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这几天的故事~No1

11/10
不知不觉就要放假了~
不过我不想放假!!!
因为我还没和她告白!!!
也不想那么快放假~
因为我要那UPSR的成绩了,
都不知道考到好不好~55555~~~
如果我考不好的话,
我爸爸一定不给我上网了5555~!!!
这几天我的爷爷来了我家住~
因为我爷爷生病了~
所以我爸爸叫他搬来住~
本来他不来的
我爸爸劝他来,
他又不听。
过了不久......
我爷爷跌倒了,
我爸爸叫他来住和去医院。
他又不听...
到了明天
我爸爸劝到他进医院了~
然后,
我爸爸带我爷爷来我家后,
我爷爷一直给我爸爸照顾
喂他吃饭和冲凉~
我爸爸真是24孝儿子啊!!!
可是我爷爷睡我姐姐的房间哦~
她们真可怜~
那也不算可怜啦~~~
她们睡我房间!
我爸爸就睡客厅~
那才叫可怜!!!
我爷爷老了~
他今年92岁了~
我希望能陪他久一点~
所以我想说!!!


爷爷+油
ganbadi

1 則留言:

  1. 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~
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